自强不息,放飞梦想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潘祉璇,2021级针灸骨伤系中医骨伤2班。作为贫困生,她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助学金,她靠着助学金和勤工俭学维持在校的日常花销,她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从不放过在校期间的每一分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她出生在驻马店市农村,家里的唯一收入来自于父亲打工,家境比较困难。在这种环境下,她没有放弃自己的学业,反而更加努力刻苦的完成自己的学业,担任针灸骨伤系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和班级班长一职。

2021—2022学年中,她刻苦努力,勤奋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她曾获得过资助知识大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员、模范团干部、校级音视频比赛优秀奖、校级文明学生、校级普通话达人比赛三等奖、“国防教育试题”比赛一等奖。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并于2022年3月参加了系级培训,为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成绩合格。

潘祉璇同学学习态度端正,拥有较好的时间管理能力,统筹兼顾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认真负责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的同时,她还会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进行学习背诵。因此在大一期间,潘祉璇无违纪,无挂科现象。她带领本班学生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院系活动,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身先士卒做到了班长还有学生会干部的责任。

大学生活期间她性格开朗,勤俭节约,以身作则,从无攀比心理,从未向家里过多的索要资金,在平时里,她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师生关系融洽、和睦相处,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在师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通过在学校里学习,潘祉璇同学熟悉掌握了中医骨伤的相关知识,她即将前往医院实习,希望潘祉璇同学可以通过努力得到扎实的临床实践经验,传承中医事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