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主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为主线,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贯穿了共青团全年工作的主线。按照校团委的工作部署,针灸骨伤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学生开展了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青年是活力、是后劲、是希望、是未来,青年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有活力的青年才是真正的时代新青年。更为了激励同学们热爱、珍惜如今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学习先烈,增强爱国意识,增加凝聚力,努力学习、强化自身,为振兴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班会在团支部学生干部宣讲团主持下召开,引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取得的重要经验和成就;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路线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激励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同学们努力学习党史教育,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

经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