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怀若骨 自强不息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刘鑫禹,男,共青团员,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级针灸骨伤系针灸推拿一班班长,现为南阳医专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针灸骨伤系主席团成员。

   该生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积极参与组织了学校的全员核酸检测,讲党史大赛,中华民族一家亲演讲比赛等活动,灵活运用自己的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校期间具有良好的团队协调能力和奋进意识,有着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他参与组织新生入学迎新工作,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活动。该生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时刻以服务同学,服务老师为宗旨要求自己,提高自己,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学习上,刘鑫禹同学学习勤奋刻苦,目标坚定,从不怠慢,成绩在专业和班级中名列前茅;他勤奋专注,潜心钻研,时刻不忘学习的初心。荣获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社区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刘鑫禹同学以志愿服务为荣,传递爱心,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践行志愿服务本心。荣获“洛阳市防疫优秀志愿者证书”。该生思想积极上进,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章,20229月入校后他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正在接受2022年度针灸骨伤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该生在校期间具有良好的团队协调能力和奋进意识,有着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为老师们排忧解难。在生活上,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建立了较好的人际关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从中学习并积累经验,从而更好的服务同学。2021-2022年获得校级“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模范团干部”、“校优秀奖学金”、“秋期系列运动会深蹲一等奖”、“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讲党史大赛三等奖、针灸骨伤系“国防安全教育”一等奖。

   医之为道,非精不能明其理,非博不能至其约。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作为针灸骨伤系的学生,我们更是应该深入了解中医药文化的知识,用自己的学识,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