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开展校园地贷款主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2022年9月12日,我系组织所有学生开展校园地贷款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辅导员进行带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助学班贷款的相关政策,确保贫困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此次活动,辅导员对校园地贷款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讲解,得知学生心存的问题,解除学生的疑惑,例如:校园地贷款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校园地贷款会不会有隐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得贫困同学能够通过贷款解决他们经济上的困难,生活条件得到改善。

   同时,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生活、成长情况,课下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及表现。鼓励家长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合理利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克服暂时的困难,希望学生家长多与学校交流沟通,家校联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今后,我们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同学们对校园地贷款的认识,让更多家庭困难的学生能够顺利地申请到校园地贷款。

   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有责任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贷”陷阱。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