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办助学贷款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17日我系各班举行助学贷款宣传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2122级学生。首先班主任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和讲述助学贷款政策,并通过广泛宣传资助政策体系的主要内容,实施范围,助学贷款标准,审批与发放流程等规定,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深入人心。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积极落实到每一位学生,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再因经济问题而错失接受教育的机会。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照顾,让同学们强化感恩意识,使助学贷款政策惠及更多学生,建设美好和谐社会。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同时,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