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2023年度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展新鲜血液、增添组织活力,推进党员队伍向更高层次迈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13日上午,针灸骨伤系党支部在士安楼4楼417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哲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表现,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组织员梁振新介绍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的基本情况、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其他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对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的个人表现和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给出意见。

经审查,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个人历史清白,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没有重大政治历史问题。经支部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全体党员普遍认为: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以来,能够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能够自觉地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矛盾,用心参加各项群众活动,自觉接受组织考验,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现实表现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

为了更好地发扬民主,充分体现党员意志,大会对发展对象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能否入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宣读了支部大会通过发展对象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他希望刘鑫禹等12名同学和王冰同志继续加强学习,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一年后如期转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不仅为针灸骨伤系党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激励党员在新的时代担当新的使命,为学校发展和支部建设再铸新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