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开展诚信还贷主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11-18 点击数:

国家助学贷款是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体现国家和社会的关爱,实现教育公平的重要措施2023年11月15日我系举办的“诚信还贷”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学生以诚信守信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另一方面,希望贷款学生能更加了解贷款,诚信贷款。“诚信还贷”活动营造了“诚信待人,诚实做事,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各班进行板报宣传,晚自习开展主题班会和展示PPT,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向同学们讲述助学贷款的意以及诚信的意义。最后还组织同学们互相交流,气氛积极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使资助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提高了贷款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正确认识,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促进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同时也树立了当代优秀大学生诚实守信的新风尚。

最后,老师同学们一起喊出活动口号,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教育广大学生诚信还贷,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