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召开冬季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针灸骨伤系在士安楼417会议室召开冬季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哲主持。

133470

李明哲从消防安全、心理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几方面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列举诸多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并对防范要点进行专项强调。他强调,各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落实学生请销假制、班主任值班制,针对校园安全存在的隐患要做到及时预警、及时处理、及时跟踪,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普及工作,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是保障发展的前提。要开展全覆盖式的各项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紧盯重点环节,堵漏洞、强弱项,将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全系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坚持以德为先,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助推安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以高水平校园安全保障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安全工作永无止境。针灸骨伤系将进一步开展全员、全过程、全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以排查促整改、以督导强落实,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