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针灸骨伤系党史知识宣讲答题》线上活动的通知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一、活动主题

建党100周年之际,南阳医专针灸骨伤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通过“学党史,创佳绩”活动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表达对建党10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

二、活动目的

我系将通过组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让全系师生从全方位了解共产党员、了解共产党究竟为祖国的建设所作的贡献,加深爱国主义情感教育。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彼此之间扬长避短、相互学习。

三、活动时间

20219月20—20219月2518

四、活动参与对象

南阳医专针灸骨伤系全体师生(含实习生)

五、主办单位

南阳医专针灸骨伤系党总支

六、参与方式

进入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与答题

七、竞赛规则

竞赛采取实时排名方式,按个人成绩的高低,显示参赛用户的成绩排名;若成绩相同,则按答题用时来排序,较短者排名靠前,若两者都相同,则按参赛者先后来排序进行排名。排名靠前者将会获得证书等奖励。奖项比例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

八、特别提示

1、题目大部分来源于“针骨学苑党史天天读”

2、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参与,认真答题。

 

 

                             针灸骨伤系党总支

                              2021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