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在疫情防控中形成的优良作风,11月12日,针灸骨伤系组织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共同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

会上,党总支书记毕跃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强化“防疫人人有责,健康关乎你我”的理念,做深做细各项防控工作。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掌握基本健康防疫知识,提高“学准则、守准则”意识,要求党员教师严格按照准则要求,做好表率,教育在校大学生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做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对防疫行为准则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形成了“人人学习准则、人人遵守准则”的浓厚氛围,使党员教师了解如何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做到科学防护,带头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