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走向深入,传达贯彻“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2月23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总结了前期针灸骨伤系党总支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部署他指出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新学期伊始,广大教师要深入剖析找症结,从严从实抓整改,持续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系主任孙欣峰专题讲话他强调,一是迅速传达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落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思想认识再深入。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反思自身,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学校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深刻认识到一切服务学生、服务学生一切不是口号,要真正转变观念,提高服务理念。三是认真查摆再剖析。强化问题导向,采取内部自查、业务延伸查等方式,找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打破为师生办事环节的堵点、难点。四是强化问责再推进。决不能让为师生服务成为一句口号,要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落到实处,层层压实责任,切实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为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做出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