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具体工作,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哲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首先就“三个联系”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三个联系”工作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三全育人”途径和模式的重要抓手。前期以张国良副校长带队的第四工作组已与针灸骨伤系进行对接,并建立了专门的联系渠道。接下来,全体教职工要躬身入局,扑下身子,密切配合相关部门,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助力“三个联系”工作落实落地,走深走实。

系主任孙欣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三个联系”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提升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全体教职工要与相关联系部门保持常态化沟通,充分把握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变化,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向,知学生所之想,解学生之所难,在为学生服务过程中促进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继续推动“三个联系”工作长效化机制化建设,努力提高育人质量,助推思政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