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学管支部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4月5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学管支部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哲主持会议。

毕跃忠指出,此次学管支部专题工作会是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由查摆问题转向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学管支部要细化目标,明确方向,直述问题谈实际,切中要害谈落实。要对照八个方面“顽瘴痼疾”和“六个问一问”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观念能力作风问题,深查“堵点”、深剖原因、立行立改、真抓真改。

学管支部书记燕远伟、支部成员紧扣主题,围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和“三个联系”近期工作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逐个梳理、严格查摆、深挖根源,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毕跃忠对学管支部前期工作作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纵深开展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活动方向,以学校“1233”工作布局为指导,把重点工作的突破争先作为活动开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更新观念,聚焦疫情防控、专管协同、学生安全、心理健康、网络舆情、宿舍管理、校园文化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管理综合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来检验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的效果;要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作为,为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