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推进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3月23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

毕跃忠结合院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院系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思路。他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各部门负责同志要结合学校《推行说“不”事项提级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做好上下联动;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四是要着力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专业技能,打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专业人才队伍;五是要常态化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切实提升校园安全稳定的防控能力和水平。

系主任孙欣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今年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思想要统一起来,动力要激发出来,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为推动学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