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开展励志成才报告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20231212日我系举办的“励志成才”报告会圆满结束。在这次报告会中,来自各个专业的励志学生进行演讲。他们身上拥有着坚毅,勇敢,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他们给大家讲述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每位演讲者在演讲中精神饱满,都有着对励志成才的深刻感悟

首先由我系22级针灸推拿一石阳演讲,在本次报告会中,她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以及学习经验,她说大学是新的起点,不管我们过去的日子如何,既然来到了大学就意味着与自己新一轮的对决。她告诉大家一定要把握好当下,相信自己,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要打牢文化根基同时要加强实践锻炼。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成才的必由之路。大学生只有走出校园深入社会才能更多地了解社会才能够锻炼真本事增长真才干。

接下来由我系22级中医骨伤2班刘梦然演讲,在平日里踏实努力,不骄不躁,能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来学习专业知识。表示,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将奖学金运用到学习上,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许。让同学们明白了奖学金的意义,他的演讲浅显易懂,拉近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表示以后会加倍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便将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希望通过本次报告会能更好的激发当代大学生的昂扬斗志,更加刻苦学习,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学习知识以及借鉴一些好的学习方法。同时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养成刻苦钻研,自强不息,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此次报告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学有所成,用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来回报国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